墨千洲

#鹤宗#离开的话,就行了吧?

再吃一波邪教哇咔咔

今天的蘑菇依旧没有脑洞:

鹤丸国永x宗三左文字


邪教邪教xxx


ooc有


写的我自己莫名萌上了这一对。虽然写的是流水账xxx


至于鹤丸为什么注意到了宗三?


你们猜啊www



宗三左文字已经记不得这样的情况是怎么开始的了。
 


当初被他第一次被鹤丸国永在半路上拦住的时候,宗三正背着竹筐想心思,神游天外的时候差点撞上了某只拦路的大白鸟。


“早上好,宗三。”鹤丸挥了挥手,把宗三身上的竹筐接过来,“今天的内番是我们两个呢。”


“嗯。”他抬头看了看,“鹤丸先生这么兴奋是打算做什么恶作剧么。”


“不不不,没有。”鹤丸整了整脸上的表情,“有点事想和你说。”


“嗯?你也想要王者的象征来服侍吗?”一边说着,一边擦过鹤丸往后院走。


“如果我说是呢?”


他回过头的时候,只看见鹤丸抱着那个竹筐靠在墙上,平时总是笑着的人此刻却意外的认真。


“请您不要开玩笑。”


 


似乎之后就不清不楚的在一起了。


然后慢慢的变成了现在的状况。


这种事情,在它刚开始发生时就应该阻止了。


 


迎面抵上敌军的刀时,明明已经发现了身后刀刃劈来的风声,却也已经无暇顾及,正预备硬生生受上这一次的时候,那把刀却被人半路拦下。


“帮你拦下这一次,有没有什么要谢我的?“


真是让人莫名安心的声音。


“虽然见到你确实很……可是主上似乎并没有派您出阵啊,鹤丸。“


“我自己跟过来的。“鹤丸国永靠着他的背,帮他挡住来自身后的袭击,”虽说夜战并不擅长,但如果只是帮你挡过这些零碎的攻击的话,我也还是做得到的。“


“主上要是知道的话……“


“我已经拜托一期让他帮我瞒着啦。“


“……“


 


在这以后,一次,两次,逐渐习惯了总会在某一刻出现在身后的气息,自己也便不再说什么。主上大抵也是有所察觉,在宗三的练度高起来之后干脆把他编入了一队。


“以后就交给你啦~“审神者把宗三拉过去塞进鹤丸怀里,”要是受伤了就找你算账。“


他从鹤丸怀里挣出来,鹤丸却又把他搂回去。


“行啊,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吧。”


“别这么说……”


 


那天晚上经不住鹤丸的软磨硬泡终于决定搬过去住,收拾着东西的时候,自己的那位兄长第一次对自己和鹤丸的事发表了看法。


“如果你决定了的话,我也不会拦你。“


“但是你要回来的话,随时欢迎。“


 


其实宗三对自己和鹤丸的这种关系也感到迷茫。


明明是两个交集并不深的人,却走到了一起。


 


自己在某一个晚上,蜷缩在鹤丸白色的外套下,半睁着眼,看向旁边撑着半个身子看他的鹤丸国永。


“看什么呢?”


“看你啊。”鹤丸的回答理所当然。


“之前又不是没看过。”移开视线,把目光投向桌上的两把刀。


“就是想看。”


“鹤丸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到底是为什么喜欢我的?”


“因为什么?什么理由都没有哦。宗三就是宗三嘛。”


沉默了片刻,鹤丸又继续往下说了下去。


“当初第一次在本丸看到你的时候,就觉得对你有些莫名的亲近啦。虽然之前在织田那里也见过你,不过感觉你现在要比那时候好多了。大概是可以上阵的缘故吧?”


“那……”


“想问我为什么注意到你了?”鹤丸笑了笑,自己也挤进衣服,把他搂进怀里“想知道的话,嫁给我吧?那时候我会告诉你的哦。”


 


自己当时是怎么回答他的……不记得了。


反正也无外乎是说他荒唐之类的话,记不记得也无所谓吧。


 


“这一场大概是没办法陪你到最后了,宗三……”身后的人身子似乎有些发抖,带动着声音也变得不对劲起来,“真是抱歉,本想着能够每一战都陪着你的。”


“注意身后,宗三。”


 


明明知道他和自己在一起后大伤小伤不断,明明知道自己去夜战的时候他总是跟在自己身后,却还是没办法去推开他。


所以说,这一切都怪自己吧。


宗三左文字坐在鹤丸国永身边,看着床上的人在睡梦中显现出的疼痛神色,缓缓的阖上了眼。


如果不是自己的话,他根本不会受这么重的伤。明明应该是自己接下那一刀的,却被他硬撑着挡过去。


所以自己是罪魁祸首吧……


所以,离开的话,就行了吧?


 


摊开纸笔,看了看床上的人,写下第一行字。


“鹤丸先生……”


不对,这感觉太奇怪了。他把纸揉成一团,扔进一边的垃圾箱。那团白色的纸很快和白色的纱布混在一起找不出来了。


“鹤丸……”


也不对。


“五条……”


更不对了。


最后宗三直接省去了那些话,留下的一张纸条上只有一句话。


我走了。宗三左文字。

评论

热度(16)